活動演唱會

BB 順利完成越南演出

BIGBANG SoundFest 2012

BIGBANG 已經在14日順利完成越南的演出

從機場開始,BIGBANG 就已經受到很多越南 VIP 的歡迎,為免發生混亂,BIGBANG 不得不利用緊急出口離開(相關報導

14日的表演中,BIGBANG 是唯一受邀演出的韓國歌手,這也是 BIGBANG 在越南第一次演出。BIGBANG 不單和當地的歌手一起演出,同場的還有其他海外歌手像 Taio Cruz 和 Kimberly Caldwell。在三萬名的觀眾前,BIGBANG 表演了包括 “Tonight”、”Hands Up”、”Bad Boy”、”Fantastic Baby”、”Lies” 和 “最後的問候” 六首歌曲。

完成越南的演出,BIGBANG 馬上就投入到5月份舉行的 “Alive” 日本巡迴演唱會,也即將在下半年到全世界舉行巡迴演唱會

新聞來源:Bigbangupdates
圖片來源:Bigbangupdates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