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人氣歌謠PD與BB合作心得

BIGBANG

大家都對 BIGBANG 在人氣歌謠的回歸舞台印象相當深刻吧?是個非常特別的舞台,10Asia 與人氣歌謠的 PD 進行了專訪,談到了這次與 BIGBANG 的合作,來看看 PD 怎麼說!

我想替有很多海外粉絲的知名藝人創造演出和舞台,因為像 BIGBANG 這樣的團體可以有兩、三百萬的收視。水的使用相當獨特,我們用了從天花板流瀉而下的水拼出 “BLUE”,還用了 LED 製造影像來和地面上的水進行搭配。我看了很多有用到水的景,但都很難把影像匯集,如果我們把它 (指場景) 做的像在水底那樣,顏色就不會那麼鮮明,而且如果只用黑色,效果會很難出來。我們後來找到了 21 世紀日本博物館的水池,那水池是做得讓人可以到水底下,而且從上面看下來還能清楚看到在水裡游泳的人。讓水從天花板流下來這是一個先前替 SBS 工作的製作人的想法,這次的舞台上,G-Dragon 可以把手往天空一指後、字 (水簾拼字) 就馬上下來,我真的很驚訝也很開心。」PD 在專訪一開始這麼說。

BIGBANG “Bad Boy” 這首歌的圓形小舞台也讓人很印象深刻、很創新。對此,Park Gyungduk 表示:「我個人非常喜歡那個舞台,那個舞台似乎能讓 BIGBANG 很好駕馭節奏,還能與粉絲共舞,所以我們覺得那很適合。說真的,在現場的時候 BIGBANG 還說:『你們怎麼可以把我們放到觀眾中間!』(笑) 排練的時候成員們一直遇到困境,不過最後的表演充滿了強度。成員們即興演出,我們也能抓到他們很多臉部表情和特寫,也因為他們相當專業而且每周都能帶給我們不同的感覺才有這個可能性。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水簾式字幕舞台和圓形小舞台的演出:

“BLUE” (水簾式字幕、LED 燈與地面環繞水池)

youtube 來源:SBSMusic1

“BAD BOY” (圓形小舞台)

youtube 來源:SBSMusic1

來源:DailyKpopNews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