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OEL 19日將公開新專輯

NOEL 離去

4人美聲團體 NOEL 19日將公開單曲專輯「離去」。16日時他們公開了 Teaser 影片,由「擁抱太陽的月亮」一劇中飾演旼花公主的南寶拉擔任女主角,與 NOEL 成員李尚坤主演,得到網友們熱烈的反應。

這次單曲專輯主打歌「離去」的內容是表現出雖然想抓住要離開的戀人,但是除了讓他走以外沒有其他辦法的哀淒感。

NOEL 的所屬公司 ITM 娛樂表示,「這次與曾經一起合作過迷你專輯的製作人又再次合作,完成了正適合 NOEL 的音樂,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而 NOEL 的成員們則表示,「去年一整年收到很多的愛,就像收到的那麼多愛一樣,以後我們也會用音樂來報答的。」

NOEL 的新曲專輯將會在19日在線上與實體商店同時販售,並且將會以 “M!Countdown”為開始,正式進行活動。

Teaser 影片:

來源:eto
影片來源:LOENENT@youtub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