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澡的玟雨

神話的玟雨最近自爆了沖澡時的習慣。

4月14日 JTBC 播出的《神話放送》中,成員們自己拍攝了私下生活的樣子,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獻給粉絲,本周節目中,成員們得到的任務就是以自己私底下的面貌過一周。

小小專訪中,玟雨透露:「在聽到可以展現自己和目前隱藏起來的私生活時真的很高興,我一直都想要展現一次。」而就在玟雨走進家中後,他就敲了敲頭上的攝影機,還說:「你們想看我的眼睛嗎?不過,我今晚不能讓你們看我的眼睛,因為我在沖澡的時候有這個習慣,就是帶著太陽眼鏡沖澡。我偶爾會帶著太陽眼鏡沖澡。」至於原因… 玟雨搞笑的回答:「是因為我的身體實在是太閃亮了 (也就是身材太辣)!」過了一會,玟雨自己道歉…「抱歉,老實說,蒸氣罩在太陽眼鏡上讓我的眼睛有點難過,我絕對不會建議大家帶著太陽眼鏡沖澡…」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