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NSD "Ace Bed" CF

少女時代 Ace bed

從吃、喝、服飾、化妝品、電視…等等都有代言合約的少女時代,最近又有新的廣告囉!
這次她們替 “Ace Bed” 的商品代言,並且公開了潤娥版本、徐玄版本的廣告。

廣告中,我們將可以看見她們只要一躺在 “Ace Bed” 的床上,就能夠安穩的入眠。
真是讓看完廣告的大家都好想要來訂購唷!而每次少女時代所代言的商品都會造成熱銷,這次我想應該也不例外吧!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影片來源:OfficialGGSource1@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