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仁川國際機場】仁川機場將開設韓流博物館

Kpopn 整理報導

最近一年,世界各地都括起一股「韓流」。為了向訪韓的旅客更好的體驗韓流,仁川機場即將開設一個集合所有韓流明星的博物館。

博物館佔地 85,400 呎,位處仁川機場的國際商業中心,即將在2012下半年度開放。由於博物館鄰近機場,不單有助韓流文化向旅客傳播,也方便旅客到博物館參觀。

這座韓流博物館有現在最流行的韓流明星如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Beast 和 SHINee ,加上不同的演員像張根碩,玄彬和金泰熙等等的不同時刻。在電視劇和音樂外,博物館也會展出韓國的食物和時裝,讓旅客全面的感受韓流。

博物館的發言人表示:「比起奧林匹克運動會和世界盃,韓流在世界的傳播更能提升韓國的品牌知名度。透過吸引國外和本地的旅客到場,博物館將有效幫助韓國的經濟發展。」

以後到韓國旅遊的時候,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作遊覽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