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YG blog 神秘女子公開 !

YG

還記得不久前在 YG blog 上出現的一位神秘女子的照片嗎?(請點我)

從那時開始就受到了廣大的關注,而現在這名女生的部分資料已經公開!

根據網友的調查,這名女孩叫做 Jenny Kim (17歲),1996年於荷蘭出生。

而 YG 也證實了這則消息,但是 YG 也表示他們很驚訝網友們能找到她的資料。

YG 表示:「當她很小時就已經移民於國外,所以我們沒有想到僅僅公布她在韓國的照片就可以使她的資訊會被發現。」

目前 YG 透漏的消息顯示,Jenny Kim 目前居住於韓國,英文、日文都很流利,

因為她的舞蹈和歌唱表現而被楊社長選為 YG 的練習生,這已經有幾年的時間了。

然而,被問及 Jenny Kim 是否為新女子團體的成員之一時,YG 說:「目前什麼都還未被證實。」

許多網友都還在猜測 Jenny Kim 也許就是新女團成員之一,各位就請繼續等待 Kpopn 的後續報導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