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青春不敗2 的特別嘉賓

神話、崔洪萬

有著218公分身高的大巨人崔洪萬、長壽團體神話皆出演了 KBS 綜藝《青春不敗2》。

《青春不敗2》的製作組12日透過 Star News 表示:「崔洪萬與神話分別在4日、11日擔任嘉賓出席節目,並一起在京畿道安山大阜島完成節目的錄製。在節目中崔洪萬也展現了與外表不同的綜藝感。而 G6 的成員們也都很喜歡神話。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自從節目從深夜時段改成下午播出後,節目的人員、形式也稍微做了變化。
製作組也補充表示:「因為比起集中在工作上,我們希望可以變成闔家觀賞的輕快綜藝。」

最後,崔洪萬出演的部分將於今天下午播出的節目中公開。神話的部分則是下週(4/21)公開。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Starnews、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