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誰是 TS Ent. 的視覺擔當?

大賢 善花

TS Entertainment 的視覺擔當在第一集的「B.A.P 日記」中出現了!

4月12日,SBS MTV 播出了 B.A.P 的特別節目,紀錄了他們與師姐 Secret 一起前往新加坡的過程,
包括他們在舉行粉絲見面會前的記者會上展現的撒嬌也會呈現給大家看。

其中 B.A.P 主唱大賢有著「釜山元斌」之稱,而 Secret 的善花也是來自釜山,她說:「我是釜山金泰希。」,就這樣他們成為了 TS 的視覺擔當,
而當孝盛要求大賢對她展示撒嬌時,大賢立刻模仿元斌說:「妳會給多少錢?」。

節目中大家還可以看到克里斯馬隊長容國和可愛鐘業的撒嬌、Him Chan 的撒嬌4種 set 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