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瘦了七公斤的 Da Som

Da Som

SISTAR 的 Da Som 在4月12日的回歸演出上透露自己到現在已經瘦了七公斤,目前體重是 47 公斤。

Da Som 解釋:「SISTAR 比較注意在大量運動以控制體重,但我不喜歡運動所以我就只有節食。上次宣傳 “So Cool” 的時候我瘦了四公斤,這次回歸我又多瘦三公斤。」

SISTAR 主打歌 “Alone” 是一首帶有令人上癮的旋律、氛圍讓人心碎的歌曲,由知名作曲家 Brave Brothers 作曲,而這首歌的編舞主要在要強調 SISTAR 的腿部曲線。

youtube 來源: starshipTV

來源:OSEN via Koreaboo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