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以性感形象回歸的 SISTAR

SISTAR

穿上緊身紅色短裙,SISTAR 以更性感的形象帶著新迷你專輯 “Alone” 回歸。

12日的時候,SISTAR 發行了相隔8個月的回歸專輯並舉行了Showcase,
成員寶拉在訪問時表示:「我們改變了整體的概念,並指出主打曲 “Alone” 給人一種性感女人的形象,有一種成熟的感覺。
我們試過了很多不同的造型和衣服,而現在這樣是我們覺得最能表達出我們新專輯的造型,是和以往完全不一樣的。」

Showcase 上也搶先公開了新曲的舞台,成員昭宥對歌曲也有一番解釋,
她說:「我們的主打曲 “Alone” 是與勇敢兄弟合作的,這首歌有著很高中毒性的節奏和旋律,
如果你一直聽,它會充斥腦海沒辦法忘記。」

隊長孝琳也表達了她對這張專輯的想法,「我們比以前更緊張和擔心這張專輯,
因為它代表了我們作為歌手有沒有進步或是我們仍然停留在現階段。
我們只希望粉絲和大家都能享受,因為在錄音這張專輯的時候,我們很開心,
我們會努力宣傳,多夕出現在音樂節目和綜藝節目的。」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