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張佑赫慈善歌友會相關訊息

張佑赫 (kpopn)

上個禮拜才報導過張佑赫即將來台,主辦單位公布了有關歌友會的一些訊息,往下看吧!

=============

張佑赫,正式宣佈5/20日將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公益活動訪台,並舉辦「H.O.T 張佑赫台北愛心見面派對」,與愛心粉絲同樂;張佑赫自費訪台做公益的善舉,也成為韓國藝人中,首位專程為了公益訪台的藝人!

張佑赫表示:「選定520來台,有「我愛你」的意思,孩子是我們的希望!能看到他們健康茁壯,就是我最彌足珍貴的幸福!希望台灣朋友能共襄盛舉!一起跟著我HOT起來!」。有別於韓星來台舉辦商業活動模式,張佑赫對於受到「紅心字會」的邀約覺得意義非凡,更表達榮幸之意,即使目前仍在內地與金素恩拍攝戲劇「秘密天使」,以及一連串的宣傳工作行程,但他仍誠意滿滿,「親自」上線與劇組跟經紀公司「橋」時間,就是要實現身體力行響應公益的理念,面對「秘密天使」在內地已超過千萬瀏覽人次的火爆,張佑赫毫不考慮推掉了好幾個商業活動,同時二話不說表示:「對我來說獻身公益無價!我也將親自謝謝跟我一起加入愛心行列的台灣粉絲!」。
 
「H.O.T 張佑赫台北愛心見面派對」將於5/20下午兩點在台北「ATT 4 FUN」舉行,活動中,張佑赫將展現韓國「第一舞神」魅力,一次表演六首歌外,也會親自準備超過百人以上的神秘禮物做為答謝台灣愛心朋友的心意,並且跟大夥甜蜜互動。另外,主辦單位紅心字會,也同時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我愛你~徵文活動」及「張佑赫舞蹈模仿大賽」,藉由此活動能更深入、更瞭解所有粉絲的心情點滴。
 
對於這次的公益行程,張佑赫也超級樸實,為了能勸募到更多善款,他還主動將時下韓星訪台的排場,以「零規格」的方式,舉凡坐車等級、食宿要求,甚至是保全人員等,張佑赫都貼心配合,來台機票還自掏腰包,讓紅心字會感動不已,直說張佑赫絕對是藝人中投身公益的第一模範表率,韓國藝人可以多多學習!
=============

更多消息,Kpopn 會持續報導唷~

大家想去嗎?

來源:紅心字會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