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祐榮 DH 中的可愛劇照

IU 祐榮

大家還記得 “Dream High” 中由2PM 祐榮和 IU 組成的可愛牛奶 couple 嗎?

最近一組名為「祐榮和 IU 吻戲的 NG 照」在社群網站上被公開,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這些照片是2011年播出的 KBS 戲劇 “Dream High” 拍攝時的花絮照。

IU 和祐榮在 Dream High 中有愛情線,並獲得「牛奶情侶」的稱號,深受觀眾的喜歡,
照片中可以看到在拍攝時,IU 嘗試在兩人慢慢接近時努力忍笑,兩人害羞的樣子讓網友覺得非常可愛。

看到照片後網友們表示,「兩個人也太可愛了吧!」、「兩個在一起好可愛! 牛奶情侶最棒!」和「照片讓我的心跳動,我才是覺得緊張的那個人!」等等。

大家想念「牛奶情侶」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