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BLAQ主打其實是分手歌?

MBLAQ "BROKEN"

MBLAQ 在節目《美好的早晨》中,開玩笑地說這次的主打歌 “Be A Man”… 其實是首分手歌!

這次的主打舞台片段出現在《美好的早晨》,MBLAQ 也與 SBS 進行訪問,訪問中,記者問他們這次回歸有沒有特別準備什麼?Mir 先是開玩笑的答說:「我們準備了帥氣的臉孔呀!」

成員們接著答:「我們成員一起決定想要有張專輯塞滿了情緒化的歌曲,因為我們不能自由戀愛,所以準備了一首分手歌,這樣大家都可以分手、從2014年開始跟我們一起傷心。」

至於編舞嘛… MBLAQ 表示:「最近灰塵很重吶,我們將這次的舞取名為『撢灰塵舞』,你每次揮夾克的時候都可以把灰塵撢掉呦!」

這樣… 大家有抓到 MBLAQ 新歌概念與舞蹈重點了嗎?謝謝 MBLAQ 詳細的解說 (汗)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