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容和談到與蘇怡賢的吻戲

容和上《強心臟》

CNBLUE 隊長兼主唱鄭容和分享了他與蘇怡賢在《你為我著迷》中吻戲的背後故事。

4月10日播出的《強心臟》中,容和表示,「我和蘇怡賢的吻戲是在狎鷗亭街上拍攝的。
這是一個從遠處拍攝的吻戲,所以我們要準備的就是借位。」,但容和卻不知道,並為了展現他的男子氣概而直接親上去。
知道只是借位的蘇怡賢嚇到了並對這情況傻眼,但她知道如果她一動就有可能要重拍,
因此她沒有移開嘴唇並直接問他在做什麼,而容和也一樣沒有移開直接回說:「有什麼問題嗎?」。

兩人的「吻戲對話」引起所有人的笑聲,也包括新的主持申東燁和李棟旭(李東旭)。
現在一起來再看一次這場吻戲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prillynunn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