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 Studio 開幕儀式

今天早上 Kpopn 報導過 Cube 開設新的工作室,而昨天下午 Cube Studio 在首爾江南清潭洞舉行開幕儀式。

Cube Studio 是一座融合練習室和咖啡廳的建築,Cube 旗下藝人像 Beast、4Minute 和 G.Na 等等都有出席開幕儀式。
Cube 會設立 Cube Studio 是為了讓藝人們有一個舒適的地方來進行他們自己的工作,讓他們成長的空間,
裡面設置了練習舞蹈和歌唱的練習室、作曲的空間、樂隊訓練室和休息用的咖啡廳等等。

設置在一樓的 Cube 咖啡廳是讓公司、藝人和粉絲們溝通的空間,而其中一部分收入會撥到 Cube 的獎學金,用以回報社會。
看來粉絲們未來去韓國的時候,又多了一個要去的地方了!(燦笑)

Cube Studio 開幕儀式 - 4Minute

Cube Studio 開幕儀式 - Beast

Cube Studio 開幕儀式 - G.Na

Cube Studio 開幕儀式 - BTOB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Newsen、娛樂園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