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ny An 還不會退休

Tony Ahn (Tony An) 安勝浩
曾經在 Do Dreams 節目中提到因為與 SMASH 合作未得到很好反應而想從娛樂界退休想法的 Tony An,最近有表示還不會退休,而是會將重心轉移到另一個方向。

4月9日,TN Entertainment 透露 Tony An 和 SMASH 在8日結束宣傳後會暫停音樂方面的活動,專心在「製作人」角色籌備 SMASH 的下一張單曲專輯。透過 Star News,他們也發出正式聲明:「為了專注在替 SMASH 打響知名度,Tony An 將暫時把 solo 歌手的身分放一邊。他也不會就這樣放開自己的歌唱事業,只要有機會還是會回到舞台上。」

Tony An 本人表示:「因為和他們合作,我可以親自看到 SMASH 成員們的個人魅力,透過他們的下一張單曲專輯,粉絲們將可以看到從沒見過的一面。」

相關閱讀:Tony An 提及退休

來源:Nav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