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OB Il Hoon 腳踝受傷

BTOB

BTOB 成員 Jung Il Hoon 在14日舞蹈練習時弄傷了腳踝。

在受傷後,Il Hoon 立刻前往醫院接受治療,並需要打上石膏,
雖然受傷了,但 Il Hoon 還是參與了昨天的音樂中心演出,並坐著完成了表演。

一名經紀公司代表人表示,「這不是大型事故,但看起來我們需要對 Il Hoon 的傷勢觀察一陣子,
Il Hoon 將會在醫院接受治療,而其他成員們將會繼續宣傳活動。」

一起來看看 BTOB 昨天在音樂中心的表演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3uDkB3eZ5U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lokyan74 @youtube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