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賢勝無預警關閉推特帳號

賢勝推特 Bye

4月9日,B2UTY 們因為賢勝突然關閉 Twitter 帳號感到錯愕。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賢勝的最後一則推文只留了 “bye” 一個字,然後大概一分鐘後,帳號就停用了。根據一些泰國 B2UTY 的消息,當天除了東雲跟賢勝待在旅館內,BEAST 其他成員都在泰國一家百貨公司內玩保齡球。

賢勝是透過網頁 (via web) 登入的,所以… 問題來了,賢勝難道是刻意從網路登入去停用帳號嗎?還是這是駭客入侵帳號後的舉動的?目前有許多謠言都圍繞著這個話題打轉,不過真向為何目前無從得知。

更多、更詳細的後續內容 Kpopn 將替各位持續追蹤,請大家鎖定 Kpopn!

目前賢勝 Twitter 頁面看起來的樣子
賢勝推特停用後畫面

來源:DailyKpopnNews
圖片來源:DailyKpopnNews、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