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izzy、Raina 私物遭竊

After School Lizzy Raina

四月七日,After School 在泰國進行了演出,但到了八日中午,成員 Lizzy 便在推特上更新物品被偷的訊息。
首先是關於自己包包被偷,手機跟錢都不翼而飛的消息,接著又更新了自己手機與 iPad 的外觀,希望有見到的人可以提供訊息。

After School Lizzy 推特

翻譯:手機、ipad、錢、商品卷盜竊……真的好氣人……

After School Lizzy 推特

翻譯:拿走或是有看到白色 Galaxy S2 LTE 後面有立方 Kitty, iPad 白色粉紅套子後面貼著豹紋 Kitty 的人拜託還給我….錢就算了請找找在泰國有看到那個的人ㅠㅠ…

接著,成員 Raina 也更新了自己手機被偷的消息,並表示這是她今年第二次被偷了。

After School Raina 推特

翻譯:在泰國公演中手機丟失..今年已經是第二次了ㅜㅜ誰總是偷走我的手機啊!!! 哦啊=_=

目前已經請當地警方協助。只希望偷竊者可以良心發現,早日歸還被偷的物品。

 

來源:Lizzy、Raina 推特
推特翻譯:百度 AS 吧
撰寫:Kpopn 的 Catvvin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