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誰是新的兒童基金會大使?

金汎 韓佳人

演員韓佳人和金汎被選為新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分部大使。
今天韓國時間下午2點在首爾昌成洞舉行了委任儀式。

去年,金汎參加了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舉辦的「生日運動」,這是他與組織首次接觸。
「生日運動」是指生日的人不收任何朋友和家人送的物質上的禮物,
而是要求他們把那些錢捐給需要的小朋友來做手術、藥物治療、購買食物和必需品等等,
那時候在金汎生日的時候,粉絲們集資把錢捐出來,日本的粉絲更是捐出物品送到韓國,
一名金汎經紀公司的代表表示:「在參加去年的運動後,他開始對義工活動更感興趣,因此今年才會成為大使。」

而另一位被委任的大使 — 韓佳人,最近正忙於為電影《建築學概論》宣傳,但她在繁忙的日程中還是答應成為大使。
韓佳人的經紀公司表示,「去年韓佳人成為了 MBC 的「愛的紀錄片 – 對不起媽媽」的旁白,
透過這節目,她開始對那些被社會拒捕和貧窮的人有著很多的關心,所以她很開心能成為大使。」

韓佳人和金汎成為大使後的第一件事是拍攝一段關於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短片,然後履行他們的職責。
現在一起來看看委任儀式的照片吧!

韓佳人

韓佳人

金汎

金汎

金汎 韓佳人

金汎 韓佳人

金汎 韓佳人

金汎 韓佳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見圖上 logo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