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被謠言激怒的朴寒星

朴寒星

演員朴寒星最近因為一則誹謗她的謠言非常生氣!

最近朴寒星在 Twitter 上寫了:「根本胡說八道,我無法了解這則謠言。就算有人想要破壞我的形象,卻還是有人相信了流言、把我變成我不是的那種人。」而這則推文是關於她和男友 SE7EN 的一則謠言,寒星接著說:「喜歡謠言的人想知道我是哪種人嗎?還是他們想讓我變成他們想讓我變成的那種人?或他們只是喜歡讓大家心情不好?如果不是的話,還是他們只是單純的想傷害我?他們不想看到我開心嗎?你們知道那些說了過個開心一點的生活之類的話的人,還有那些以傷害別人來讓自己開心的人吧?」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