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仲基被選為維他命模特兒

宋仲基 維他命廣告

演員宋仲基被選為綜合維他命 “Centrum” 的新電視廣告模特兒。

這次的 Centrum 新廣告中含有的概念是,「我們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素透過飲食來均勻攝取雖然很好,但是沒辦法做到時就請用擁有 27種維他命與礦物質的 Centrum 來補充吧」。

輝瑞消費保健品金尚京常務說出選擇宋仲基為模特兒的理由,「宋仲基清爽的微笑,及在史劇與現代劇中從觀眾那收到的愛與信賴帶來的健康形象都與 Centrum 很符合,因此選擇他當模特兒。」

另外,宋仲基出演的 Centrum 廣告預計將於 9日開始播出。

來源:maxmovi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