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有天時尚感滿點,但鞋子..

朴有天

朴有天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放了幾張看起來很時尚不過卻很奇妙的比對照。

有天先是放上了以上兩張照片,寫著:「這幾天的我們。」照片中的他看起來是和 SBS《屋塔房王世子》同劇演員拍攝宣傳照,照片中也可以看出劇中演員的好感情。接著有天又放了張照片,給大家看他們的鞋子… 後來的這張照片中都拍出了他們的全身,可以看到穿著可愛小洋裝的鄭柔美腳上是帆布鞋、穿著西裝的李泰成腳上是防水靴、有天和韓志旼(韓智敏) 腳上則是穿著拖鞋。

看完前面這些照片後再看到最後一張照片,粉絲們給了這樣的留言:「我邊把畫面往下拉就邊大笑了。」、「他們看起來都好棒。」、「我想變成那些拖鞋…」、「我的王子阿,腳不冷嗎?」

朴有天 + 奇怪鞋子

來源:6002theMicky (6002)@Twitt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6002theMicky (6002)@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