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昶旻的緋聞對象是...

昶旻 Star King

2AM 成員昶旻有緋聞了?對象是……一隻猴子!

在4月7日播出的 SBS “Star King” 中,3隻可愛的猴子上去展現牠們特別的才能,
當牠們正在表演時,一隻名為 Nana 的猴子拿著一枝花走向嘉賓那裡,然後把手上的花送給昶旻來表達她的愛。

收到花的昶旻問:「你為什麼把花給我?」,而訓練者表示:「Nana 是這裡唯一一隻女的,她喜歡你所以給你。」,
其他嘉賓聽到後看向昶旻和 Nana 並不斷說:「約會! 約會! 約會!」,
昶旻這時候表示:「我承認我看起來可能像猴子,但我不容許這是我的第一次緋聞。」,引起所有人的笑聲。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