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仁顯王后的男人」劇照

《仁顯王后的男人》劇照

最近劉仁娜與池賢宇共同出演 tvN 戲劇《仁顯王后的男人》。

劇組公開了兩人拍攝時的劇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在圖書館的走廊拍攝,
畫面中的兩人就像一對可愛的情侶,讓大家對他們的戀愛故事充滿期待。

網友看到照片後表示,「他們看起來像真的情侶!」、「我不能錯過這劇」、「他們很相配」和「他們看起來很甜蜜!」等等。

《仁顯王后的男人》是關於由池賢宇所飾演的朝鮮學者金豐道穿越來到現代,
然後遇見了在戲劇中飾演他那時代的「仁顯王后」的劉仁娜,展開一連串的故事,戲劇預計在4月18日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