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pa Davichi 愛情都是那樣的 (KPOPN)

YANGPA 時隔 1年,發行與 DAVICHI 李海麗的重唱曲「愛情都是那樣的」。

「愛情都是那樣的」是由趙英修作曲,姜恩靜作詞,在感傷的旋律中以 YANGPA 與 DAVICHI 李海麗不同感覺的聲音作為調和而完成讓人心痛的愛情歌曲。

YANGPA 時隔 1年發行的 “TOGETHER” 專輯中除了 DAVICHI 外,還有男女共學的申鐘國,4段高音少女 Shannon 一起參與。

而 YANGPA 與 DAVICHI 合作的「愛情都是那樣的」MV 是由演員李瑤媛與白成鉉以女大男小的情侶登場,演繹出因為分手而心痛的戀人心情。

來源:coremidas@youtub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