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深陷袋子堆的劉亞仁

劉亞仁

劉亞仁的粉絲最近到了《時尚王》的片場去探望她,還準備了 100 份的禮物和零食,這位很貼心的粉絲成功的讓片場上上下下、從演員到工作人員都再度經力充沛。而 DC Inside 網站之後還放上了粉絲拜訪過後、現場一片混亂的照片。

照片中的劉亞仁深陷一堆塑膠袋之中,都是貼心粉絲拿來包裝的帶子,而貼心粉絲也特別在袋子上印了有趣的文字「如果你們決定丟掉劉亞仁,我們會很樂意帶走他。」所以劉亞仁就把自己埋在了這堆袋子之中作為回應!這… 是可以讓粉絲帶走了的意思嗎?劉亞仁粉絲袋子 message

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