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晉久出演'不夜城',UIE,李枖原有望出演

晉久出演《不夜城》,UIE、李枖原有望出演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每日經濟、《JLOOK》)

演員晉久確定出演 MBC 新月火劇《不夜城》,而 UIE、李枖原 (李瑤媛) 已收到劇本提案,正在討論是否出演。

晉久所屬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今天 (13日) 透露,晉久已確定出演《不夜城》,在劇中飾演聰明、擁有出色外貌及冷靜判斷力的武振集團會長之子「朴建宇 (박건우)」。

而 UIE 與李枖原分別收到「李世珍 (이세진)」、「徐利景 (서이경)」的角色提案。李世珍是早早失去雙親、無法脫離悲慘處境,卻因為某個事件而迎接人生轉捩點的角色;徐利景則是眾人仰慕的完美女子,事事與李世珍對立。

《不夜城》描寫不眠的貪欲燈火下,為了成為燈光下的主角,展開激烈戰爭的過程,將會忠實地刻劃想要擁有更高地位、掌握更強大權力的欲望。本劇由《狗和狼的時間》、《Dr. JIN》等劇的韓智勳作家編寫劇本,《想你》李載東導演執導,預計11月接續《拖旅行箱的女人》播出。

※以上集團名稱、人名皆為音譯。

內容來源:news1 / 日間體育 / 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