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全賢武來跳 "Sherlock" 了!

SHINee 日版 sherlock

大家還記得之前鐘鉉在推特上表示期待誰來模仿 “Sherlock” 嗎?
那就是非常喜愛 SHINee 的全賢武,他來實現鐘鉉想看的他模仿的夢想(?)了!

最近 SHINee 和全賢武在電視台相遇了! 全賢武還在 SHINee 面前跳起 “Sherlock” !
影片中可以看到鐘鉉、泰民和 Key靠在牆上看著全賢武的模仿,全都笑得很開心,
Key 最後還馬上跳出全賢武版本的 “Sherlock” ! 果然是舞蹈天才,看一次就會跳了! (笑)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love81132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