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在型不知道宋智孝的名字

鄭在型 Running Man

鄭在型在昨天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 中與金鐘國、HAHA 一起組成了隊伍。

這天鄭在型在搭著車移動的時候說,「相信我吧!」並展現他對遊戲的自信感。

接著鄭在型想要說到關於宋智孝的事情,卻說「那個女的叫什麼來著?」完全想不起來宋智孝的名字,然後自己笑了出來。

聽到這個的 HAHA 說,「如果你跟智孝一隊的話,現在正在遭受她的折磨。你要感謝自己是跟我們一隊的。」還跟他說,「結束的時候她還會抓著你的辮子扯。」試圖警告他宋智孝的威力。

接著鄭在型說,「很好,我最喜歡下跪這種的。」並發出他特有的笑聲,發揮他的藝能感。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