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Na 與 BTOB 合照

G.Na、BTOB

文章提供:G.NA 崔智娜♥台灣GNI粉絲論壇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最近歌手 Lyn 和 G.Na 與男子組合合照的照片公開!Lyn 日前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傳了與神話的合照 (點我看)

而 G.Na 於28日下午在 Twitter 公開了和同公司的新男組合 BTOB 的合照。
照片中 G.Na 站在 BTOB 成員們的之間,幸福的笑容和愉快的心情無法掩飾。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評論:「唯一的女人真羨慕」、「那兒就是天堂」、「即使是地獄也會跟他們一起去。」…等

====================

來源:OSEN
撰寫:G.NA 崔智娜♥台灣GNI粉絲論壇
轉載請註明 G.NA 崔智娜♥台灣GNI粉絲論壇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