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en 關注的女團是...?

Ren

在近期的 Pledis Boy 雜誌中,新人團體 NU’EST 接受了採訪。

當記者問成員們最喜歡哪組團體的時候,
最高美貌的忙內 Ren 回答:「如果是國內團體的話,我最喜歡的是 2NE1,因為她們有堅強的實力、風格。」
另外,Ren 還補充說:「她們就連在舞台上的表演都超強的、超棒的。我很羨慕她們每次都享受舞台表演的感覺。」

看來 2NE1 除了迷倒海內外的大家之外,就連同樣是藝人的 Ren 也被她們深深吸引。
希望 Ren 可以朝著 2NE1 享受舞台表演、堅強的實力風格前進,Ren 加油、NU’EST 加油~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OH Dara、NU’EST 中文首站
✿ 翻譯:魚魚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