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青春不敗2 不徵選新成員

青春不敗2 G8&主持人

KBS《青春不敗2》本週是 f(x) 的 Amber、Rainbow 的佑麗、李秀根、池賢宇的最後一集拍攝。
Amber、佑麗下車後將有兩個名額的空缺,大家都在揣測誰會是兩人的接替成員。

對此《青春不敗2》相關人士表示:「Amber、佑麗下車後,我們沒有要追加的成員。因為比起選拔後補人選,我們會將重心著重在 G6 成員的團隊合作、默契上。」直接表示日後將以 G6 的形式繼續節目的拍攝。
另外也補充:「我們也考慮加入新的主持人 ─ 金申英,來促進大家之間的感情、配合。」,而李素羅目前也已經確定加入主持人陣容!

最後,有追節目 LIVE 播出的粉絲,從下週六 (4/7) 開始將改為下午五點播出唷。不要錯過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starnews、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