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 Hello Baby 化身大廚

《MBLAQ 的 Hello Baby》G.O 大廚

MBLAQ 成員在《MBLAQ 的 Hello Baby》化身大廚秀廚藝!

在3月29日於 KBS Joy 播出的 Hello Baby 中,成員們決定替達英小公主舉辦一個驚喜生日派對。而 G.O 在節目開錄之前決定要為了孩子們去學幾道菜,履行了答應達英替她準備一頓特別的越南饗宴的諾言。除了和李準展現過人烹調技巧外,雖然達英吃的看起來面有難色… 不過 Mir 和幕後的達英還是非常讚賞呢!

另外,在同一集節目中,大家也可以看到李準一系列的超可愛行為!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 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