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專輯歌曲列表

BTOB ''Born to Beat'' 封面

先前曾報導過,BTOB 將在4月3日發行出道專輯 Bor TO Beat,在發行之前,專輯的曲目列表已經釋出,讓大家可以看一下專輯內所收錄的歌曲。

專輯中一共收錄了四首曲子,除了雙主打 “Imagine” 和 “Insane” 外,另外還收錄了 “Monday to Sunday” 和 “Born TO Beat” 兩首歌。”Monday to Sunday” 由知名作曲家 Jorgen Elofsson (曾與 Birtney Spears (布蘭妮)、Kelly Clarkson (凱莉克萊森)、Westlife (西城男孩) 合作) 、Frederik Thomander (曾與 *NSYNC (超級男孩)、Arashi (嵐)) 和 Dru Scott 作曲,這首歌是首兼具古典與現代感的一首情歌。”Born TO Beat” 則是 Seo Jae Woo 和 Seo Yong Bae 的作品,他們也是成員們這次雙主打的主要作曲者,據悉,這首歌事風格比較強烈的西哈歌曲。

專輯3月29日開始預購,專輯也已經在 Kyobo Books 的 Hot Tracks 榜奪冠!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