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演唱會周邊相關公告

BEAST Beautiful Show 台灣場兩天海報

上星期主辦單位 HS Media Taiwan 向大家公佈了 BEAST 演唱會周邊的購買方式,今天要來跟大家公佈取貨方式和現場販售公告喔!!

官方周邊商品演唱會預購提領方式公告

感謝各位 BEAUTY 們熱烈參與2012 BEAST 官方周邊商品預購活動!此次的預購活動已於03/27結束囉~不好意思,預購提領方式公告及最終的確認名單讓大家久等了!現在就讓我們開心期待演唱會當日到現場提領您預購的周邊商品吧!怎麼領呢?也是簡單五步驟:

  1. 參照相片區裡的最終預購商品現場提領名單。(照片連結請點我)
  2. 找到您的預購者姓名(在此名單上都是匯款已經確認入帳者)。
  3. 核對商品品項、數量及總金額是否正確(此次預購者中有同名同姓的人,因此除了姓名,其他項目也都對了,才是您的訂單喔!)
  4. 最重要的是把列在名單最前面,您的訂單提領編號抄下來!(無此編號很難找到您的資料喔)
  5. 帶著您的身分證正本及提領訂單編號到台大體育館戶外帳篷區來提領您預購的商品即可!

*0001(訂單提領編號)/金X美(預購者姓名)/預購商品品項及數量/總金額名單公布以此形式進行,請無須擔心個人資訊外洩問題*

提領時間

只有這兩天!!

  • 3/31(六) 13:00起 至 19:00前止
  • 4/01(日) 13:00起 至 18:00前止

地點

  • 台大體育館戶外廣場,預購商品提領區(戶外帳篷區,靠新生南路入口處)。

請依台大戶外帳篷區地圖箭頭指示方向排隊依序提領(外排粉紅色為預購提領隊伍,內排藍色為現場購買隊伍,請看仔細喔!)

演唱會攤位圖

提領方式

憑預購訂單編號及預購者本人身分證正本於上述提領時間內至預購商品提領區提領即可,請您務必妥善保管個人身分證明文件。

  • 若無法出示身份證,則為健保卡或駕照正本;外籍人士則為護照正本。
  • 若請朋友代領,則須同時出示代領人及預購者本人共兩人之身分證正本。

提領注意事項如下,請務必仔細閱讀!

  • 為避免領錯商品情形發生,造成預購消費權益損失,請務必攜帶、出示預購者之身分證明文件正本及記住您的訂單提領編號,否則無法提領,敬請理解與配合。
  • 預購商品領取時,以最終公告預購商品現場提領名單上之品項、數量為準,恕不得增加、刪減或更換。加購請至現場銷售區選購。
  • 提領品項及數量請於離開櫃台前核對清楚,離開櫃台後恕不負責。
  • 除商品本身之瑕疵外,恕無法退換貨。若商品本身出現瑕疵,請持商品發票於當日現場銷售時間內至現場銷售區換貨,若該商品已售完,則該項全額退費。如判定是人為因素導致毀損者,恕不予退換貨處理。
  • 請您務必依照預購提領時間內前來兌換商品。
  • 預購提領現場無提供免費提袋,請多利用環保袋,一起愛護我們的地球。
  • 本次周邊商品預購活動僅提供演出當日現場提領一種方式,無提供宅配、郵寄等其他領貨服務。
  • 以上預購商品提領時間或方式若遇任何不可抗力因素需臨時更改,將盡速於HS MEDIA台灣官方臉書公佈。
  • 本次 BEAST “Beautiful Show in Taiwan” 官方周邊商品預購活動,唯一指定銷售商「POPKORN Taiwan 爆米花娛樂行銷有限公司」保留修改銷售規則及最後成交與否之權利,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配合。

周邊商品現場販售公告

為了眾多錯過2012 BEAST Beautiful Show 官方周邊商品預購活動的 BEAST 學生粉絲們,此次預購尚未售完的演唱會限定官方周邊商品即將於3/31(六)及4/01(日)演唱會舉辦兩日間在台大體育館戶外帳篷區設置現場銷售區。

此次空運來台十樣官方周邊商品都還有一些數量,歡迎來不及參加預售的海內外歌迷們,這兩天一定要好好把握現場選購的最後機會!

現場販售時間

只有這兩天!!

  • 3/31(六) 13:00起 至 22:00止
  • 4/01(日) 13:00起 至 22:00止

演唱會結束後現場販售攤位將繼續開放至22:00

地點

  • 台大體育館戶外廣場,現場販售區(戶外帳篷區,靠新生南路入口處)。

請依台大戶外帳篷區動線地圖箭頭指示方向排隊依序購買(如上圖)

購買方式

  1. 為了快速服務眾多歌迷朋友,讓大家能更輕鬆的買到最喜歡的 BEAST 官方周邊商品,隊伍最前方將會有工作人員引導排隊歌迷朋友至空下來的販售櫃檯,敬請大家一起配合,協助我們提供大家最好的服務喔~
  2. 務必利用排隊的時間填寫我們特地為大家準備的現場訂購單,只要簡單勾選欲購買商品編號就可以讓工作人員快速地找齊您購買的商品、縮短大家等待購買的時間。
  3. 場販售區只收台幣現金。並請配合事先準備好欲購買金額之百元零鈔及零錢,避免櫃台零錢不足、無法找零,延緩服務大家的速度。

其他現場銷售區注意事項

  • 購買品項及數量請於離開櫃台前核對清楚,離開販售櫃台後恕不負責。
  • 除商品本身之瑕疵外,恕無法退換貨。若商品本身出現瑕疵,請持商品發票於當日現場銷售時間內至現場銷售區換貨,若該商品已售完,則該項全額退費。如判定是人為因素導致毀損者,恕不予退換貨處理。
  • 現場銷售區無提供免費提袋,請多利用環保袋,一起愛護我們的地球。
  • 本次 BEAST “Beautiful Show in Taiwan” 官方周邊商品演唱會現場販售,唯一指定銷售商「POPKORN Taiwan 爆米花娛樂行銷有限公司」保留修改銷售規則及最後成交與否之權利,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配合。

 

來源:HS Media Taiwan 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