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出道專輯 4/3 發行

BTOB

新團 BTOB 的第一張迷你專輯 Born TO Beat 將於4月3日發行!專輯也會在今天開放預購、釋出曲目列表。

第一張迷你專輯將透過實體與線上兩個方式同步發行,雙主打 “Insane”、”Imagine” 也會收錄其中,除了這兩首主打外,還會另外收錄兩首新歌。據悉,這張專輯是應廣大粉絲們的要求才決定推出的,粉絲們在先前就已經購買了數位版的歌曲,之後強烈的希望他們能夠發行專輯。

第一張專輯也是他們的同名專輯 Born TO Beat 隱含了兩層意思 ─ Born for music (為音樂而生) 和 The whole world will be overwhelmed (beat) by our music (全世界將受我們的音樂征服),BTOB 收錄在專輯中的聲音充滿了感情,相信對粉絲們來說會是一大享受。另外,專輯中也會收錄由成員們自己作詞譜曲的歌,粉絲們知道這個消息後想必會更期待吧!?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