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池珍熙的名牌畫報

池珍熙 Cartier

24日 Cartier 公開了他們與男性時尚雜誌 ESQUIRE 合作進行的池珍熙畫報照片。

Cartier 表示,這次的畫報是以相反的概念,分別在美術館及餐廳各自進行的。他在自在的空間內,要表現出自然又優雅的模樣及充滿霸氣與風格的味道。

穿上 Alfred Dunhil 的高級西裝與 Cartier 的手錶,池珍熙看起來非常俐落又精練,感覺更是帥氣了。

拍攝的相關人員說,池珍熙對於龐大的拍攝份量也沒有露出半點疲倦的神色,不管是擺姿勢或是表情時都非常積極,真的是非常盡力的進行了這次拍攝。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