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申英 神童 Show Champion

27日播出的 MBC MUSIC “Show Champion” 中,MC 神童與金申英進行了對決舞台。兩人各自以泫雅的下衣失蹤服裝及 miss A 的繃帶服登場了。

金申英完美的變身成為 miss A 的 Suzy,將全身包滿繃帶,以破格的時尚站上舞台。她將 miss A 的 “Touch” 歌詞改成搞笑的「說瘦了就會變漂亮的話都是謊言」,引起觀眾們的一片笑聲。

神童則是展現了只有海外演唱會才表演過的 “Bubble Pop” 模仿舞台,在韓國還是首次公開。他的長捲假髮與下衣失蹤的服裝,消化了整個表演,得到了許多掌聲。

在對決之前,神童說「如果我贏了的話,會請認真為我們歡呼的辛苦觀眾們喝飲料。」而金申英則說,「如果我贏了的話,會準備 Super Junior 的物品送給大家。」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