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劉仁娜在新劇的海報照

劉仁娜 仁顯王后的男人

演員劉仁娜的所屬公司公開劉仁娜出演 tvN 新水木劇「仁顯王后的男人」的海報與角色照片。在劇中劉仁娜飾演無名女演員崔希真,她穿著粉紅色的洋裝,演繹出充滿女人味的氛圍。

特別是劉仁娜穿的粉紅色洋裝的設計,讓擁有「清純豐滿」這個形容詞的劉仁娜的好身材更明顯了。她的衣服設計與像芭蕾舞者的蓬裙協調的搭在一起,讓她看起來更像個公主了。

因劉仁娜和池賢宇合作而聚集許多期待的「仁顯王后的男人」描繪的是為了仁顯皇后的復歸,進行了時間旅行的朝鮮時代書生金豐道(池賢宇 飾)與在戲劇「新張禧嬪」中飾演仁顯皇后的無名女演員崔希真(劉仁娜)穿越時間與空間的愛情故事。

「仁顯王后的男人」將於4月18日晚間11時(韓國時間)首播。

來源:segy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