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亨俊 Everyday MV 公開

金亨俊

還記得 Kpopn 之前有報導過亨俊幫自己主演的偶像劇演唱 ost 嗎?(詳細報導請點: )
日前在亨俊的日本官網上公開了那首「달콤, Everyday (甜蜜,Everyday) 」的 MV 囉 。
光看歌名就知道是首甜蜜的情歌呢! 而這次公開的版本是之前”明豔動人的她”劇組去夏威夷拍攝的畫面喔!!

先來看看這首歌的 mv 吧!

김형준(金亨俊) – 달콤, Everyday (甜蜜,Everyday)(Hawaii ver.)

看完這支 MV 都可以回想到劇情了,目前「明豔動人的她」全篇12集已經全數播完囉!
在這首歌裡,姜珉(金亨俊飾)和智賢(蘇怡賢飾)有個很甜蜜的 happy ending
雖然吻戲有點太多了一點(醋?)不過兩個人其實還滿配的耶!尤其是穿婚紗那邊亨俊好帥氣怡賢姊姊也好漂亮喔(笑)

牙牙覺得 OST 如果是演員自己演唱那就會更有畫面!!
大家可以藉由這首歌感受到姜珉對智賢的感情嗎?
真希望會有個番外篇出來,因為夏威夷真的好美喔♥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整理+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消息來源:金亨俊日本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PRETTYBOYJUN2@YOUTUBE
轉載請註明:牙牙(야야)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땅^^♥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