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盛:ST 們不要爬牆喔!

孝盛

最近,與師弟 B.A.P 到新加坡進行見面會的 Secret,隊長孝盛在回國後更新了推特…

孝盛:「자기직전…. 싱가폴 팬미팅 인사가 늦었네요>_< 너무너무 행복하고 즐거운 시간이었어요~ 저희는 무사히 한국에 도착했습니다~>_< 시타친구들 공백기간 길다고 어디가면 혼난다잉+_+ ㅎ감기조심하세요 날이추워졌어요ㅜㅠㅠ 갑자기이사진은맘에들어서^-^ㅋㅋ그냥 ㅋㅋㅋㅋ
(翻譯:睡覺前….做一個遲到的新加坡見面會問候>_< 度過了一個幸福快樂的時光~我們平安抵達韓國了~>_< 親愛的 ST 們不可以覺得我們空白期太久就爬牆喔+_+ 呵 天氣轉涼了 小心不要感冒囉ㅜㅠㅠ 突然覺得這個照片很合心意^-^ㅋㅋ 所以就 ㅋㅋㅋㅋ)

結束 Love Is Move 宣傳後,大家是不是感覺很久沒有在螢光幕上看見可愛的秘密團了呢?
不知道你們下次何時要回歸呢?真的好另人期待喔!ST 們絕對不會爬牆,一定會乖乖等你們回歸的。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孝盛推特、百度 Secret 吧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