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 是韓國其中一間最大型的經紀公司,最近宣佈將會把公司股份出售給旗下藝人。
透過出售股份給藝人作為增資,SME 的藝人將會成為公司的主要股東,從而擁有公司的一部分。

3月26日,SME 透過 DART 財政監察院表示,他們將會提供把價值 $881,000(約新台幣26,062,700) 的股份出售給旗下藝人,
包括安七炫、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高雅拉等等。

安七炫、BoA、Super Junior 和少女時代成員會獲得680股(每位成員的股份價值約新台幣804,000),
而 SHINee 和 f(x) 成員們會獲得340股(每位成員的股份價值約新台幣402,000)。

SME 發表聲明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這次增資來加強公司與藝人間的合作關係,
作為股東,藝人們也能多多參與公司的業務,與公司共同成長。
我們期待這與藝人們新的合作關係讓公司邁向全球化。」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