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arls 發行小品輯

Earls (OSEN圖)

Earls 曾以「賢內助女王」OST “Tonight”、戲劇 “Before & After” 主題曲 “Ugly Man” 等曲目打響知名度,而今天他們也發行了小品輯「Earls 2.5 過的好嗎?」。這次的專輯中收錄了細膩又有意思的 Earls 味道的5首歌曲。

他們的主打歌是 “Shining Star” 與 “Hey LUNA” 兩首歌曲。”Shining Star” 是將戀人送走之後,看著天空美麗的風景來安慰自己的歌曲。

而另一首主打歌 “Hey LUNA” 中,是他們在看了 EBS 播出的紀錄片 “Saving Luna” 後,得到靈感而寫的歌曲。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