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青春不敗2計劃變更成員

青春不敗2

因最近 KBS 對節目和播出時間作出調整,《青春不敗2》將會變更成員。在明天的錄影結束後,李秀根、池賢宇,及少女時代的 Sunny 及孝淵將會從節目下車。

由4月7日開始,《青春不敗2》將提前在韓國時間5點15分播出,而改變時間後將會與 SBS 的《Star Junior Show》和 MBC 的《我們結婚了》競爭。

李秀根的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李秀根短期間內將會著重在正在恢復健康中的妻子與家庭上。」

接著表示,「他對於『青春不敗2』的感情雖然很深,但與製作團隊討論過後,做了離開的決定。雖然很可惜,但是成為了美好的回憶。」

池賢宇的所屬公司則表示,「池賢宇因為戲劇『仁顯王后的男人』的出演日程,沒有辦法一直進行『青春不敗2』。取得製作方的諒解後,表達了下車的意願。」

今天下午製作團隊也在開會討論後繼的人選。

除了主持人外,成員的組成也將有改變,根據 starnews 的報導,少女時代的 Sunny 與孝淵,因為海外活動的原因,決定從節目下車。不過 mydaily 的消息指出,Sunny 與孝淵的去留還在討論階段,並提到新的主持人選為金申英。

若有更新消息,Kpopn 會為大家持續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太咪
新聞來源:allkpop、starnews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