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劉小英與嘉熙的親密自拍

劉小英 嘉熙

歌手兼演員劉小英 23日在她的推特說:「跟我們成員嘉熙姐姐!能和姐姐一起拍攝很幸福!姐姐知道我非常愛妳吧?I LOVE YOU~!」並上傳了她與 After School 嘉熙一起拍的親密照片。

照片中劉小英與嘉熙肩並肩,臉貼在一起看著鏡頭。兩人都用手指比著 V 字,並笑的很開心的樣子。特別是在留言中她以「我們成員」來稱呼她,顯示出兩人不變的友誼。

看了照片的網友說:「前成員跟現在成員還是很親,看起來真好」、「兩個人的美貌都沒有變呢」。

劉小英是自2009年10月,從團體 After School 中退出,展開演技活動。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