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DH 在日重製成音樂劇登台

Dream High

KBS 知名紅劇 Dream High 在日本被重製成音樂劇形式搬上舞台!
根據日本方面3月21日的報導,KBS Dream High 去年一月播出的第一季節目將在日本被製成音樂劇形式再度與大家見面!

第一場表演預計7月3日在東京的 New National Theatre 演出,雖然不是以連續劇的方式呈現,不過是以該劇為基本下去編寫。韓國 Dream High 第一季由 Key East 的裴勇俊和 JYP 的朴振英兩大前輩導演,參與演出的有 2PM 的玉澤演和佑榮、T-ara 的 恩靜、IU、金秀賢、嚴基俊… 等。而以金秀賢來說,此劇無疑是他最好的基石,因為最近金秀賢的知名度以《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的表現大大提升。

日本音樂劇中,金秀賢的腳色由まつしたゆうや (松下優也) 飾演,也是表演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 角色的表演者中年齡最小的;玉澤演的角色由水田航生演出。此劇會在7月3日到20日這個期間演出,門票5月27日開賣。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