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主持新星 ─ Ledapple韓星

Ledapple 韓星

Ledapple 的韓星最近踏進偶向主持陣容的行列!

雖然 Ledapple 正處於數位單曲 “Sadness” 的繁忙打歌期,但韓星手上還是有三組節目要主持 ─ Mnet 的 US M-Countdown、Arirang TV 的 Simple Kpop 和 SBS power FM 的廣播節目《金亨俊的 Music High》。

透過 US M-Countdown 這個節目,粉絲們可以聽到韓星流暢的英語,韓星因為在澳洲出生、讀書,所以講的一口流利的英文;韓星也在廣播節目《金賢重的 Music High》以偶像學院練習生的角色展現了他幽默、綜藝的一面。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