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周元因拍攝動作戲而受傷

周元

男演員周元因拍攝新戲劇的動作戲而傷了手腕的韌帶。

周元現在正為 KBS 預計在5月播出的戲劇「新娘的面具」而進行拍攝。
此劇是根據漫畫家許英萬的同名漫畫所改編。
故事以被日本佔領的朝鮮時代為背景,朱元飾演英雄 Kang To 與日軍對抗,帶給人民希望。

周元在劇中的動作戲是整齣劇的亮點,因此開拍以來,周元常常受傷,
這次受傷是因為在拍攝時因為信號不能互相配合才導致的。
在18日播出的 Happy Together 中也能看到朱元帶著護腕。

經紀公司 Sim Entertainment 在19日與 Star News 表示,「周元在『新娘面具』中因飾演英雄所以有很多動作戲,
他對這劇和劇中武打戲的熱情而讓他每次都會受傷,但幸好都不是很嚴重。」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hancinem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